当前位置: 首页>审计之窗>党建工作

弘扬精神 坚定信念 重温誓言 不忘初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29 17:41:55

为深化“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继承和弘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学习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加强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教育和职业道德教育。414日上午,西藏自治区审计厅组织40余名党员干部到西藏民族团结教育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西藏军区军史馆开展了“弘扬精神、坚定信念,重温誓言、不忘初心 ”的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学习内容为西藏在中央治理下的发展历史,包括元朝设西藏为行省、西藏和平解放、两路建设、实行民主改革等系列重要的历史事件和节点,资料翔实,图文并茂。印证了西藏自古以来就是祖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这一铁的事实,也记录了西藏各族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支援下,为实现跨越式发展的艰苦奋斗历程,参与活动的党员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是审计厅深化“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审计党员”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安排。通过参观学习和重温入党誓词,审计厅广大党员干部被无数革命先烈英雄事迹所震撼,心灵受到洗礼,思想得到涤荡。

大家表示:一定会铭记历史,牢记西藏自古以来就是祖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坚定立场、加强团结,坚决反对分裂、维护祖国统一,做维护稳定、民族团结的表率;一定会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和党员义务,时刻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不忘初心,做创先争优、勇于担当的表率;一定会继承和弘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的老西藏精神,为打造政治强、业务精、作风优、纪律严的审计铁军贡献力量,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治久安履职尽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西藏篇章保驾护航,做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