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审计之窗>党建工作

政府投资审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赴烈士陵园参观学习并悼念革命烈士先辈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29 18:20:24

2017年5月19日下午,政府投资审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拉萨烈士陵园参观学习并悼念革命烈士先辈,厅党组书记次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祝遵宏随我支部参加活动并指导支部党建工作。

同志们来到孔繁森同志陵墓前敬献花篮三鞠躬并默哀三分钟,并在孔繁森同志塑像前进行了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孔繁森同志为西藏的建设、发展和稳定作出了突出的贡献,同西藏人民建立了深厚的感情,直至因公殉职,谱写了一曲感人至深的奉献之歌、奋斗之歌,在他身上把“老西藏精神”体现的淋漓尽致。人民群众热他、敬佩他、怀念他、学习他,称他为“新时期的雷锋”、“九十年代的焦裕禄”。他的理想、信念、精神、人格、情操、业绩,都是雷锋精神,焦裕禄精神的延伸,都是雷锋精神、焦裕禄精神在新时期的生动体现。

次多书记、祝遵宏副厅长在参观现场驻足指示,通过参观同志们要学习孔繁森同志大公无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公仆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要结合近期开展的“两学一做”“四讲四爱”活动,把支部党建推向深入,注重对党章、党规的学习,时刻牢记一名共产党员的职责,始终做到高标准、严要求,把革命烈士的崇高品德化为自身努力工作的指导方向。

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孔繁森同志为榜样,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提高党性、道德修养、增强群众观念,踏踏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做事,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实际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