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审计之窗>党建工作

西藏自治区审计厅表彰先进、开展知识竞赛庆祝建党97周年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18 12:53:23

 

为热烈庆祝建党97周年,629日,区审计厅召开两优一先表彰会,组织各支部开展学习党章、学习十九大知识竞赛活动,为建党97周年献礼

 

 

表彰会对2017年度被评为先进的6个党支部、13名优秀共产党员、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厅党组书记次多同志强调,全体审计人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受表彰的先进支部和优秀党员为榜样,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以更加创新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工作,始终把坚守党性原则,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矢志不渝为国家审计促进国家良治的推进作为审计人的初心,把维护国家财政经济秩序,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促进廉政建设,保障国民经济和社会健康发展作为使命,推动审计积极发挥在党和国家治理体系中的监督作用,为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新贡献。

 

 

同时,为进一步创新学习方式,增强学习效果,帮助全厅干部职工学懂、悟透、做实十九大精神的宣传贯彻,审计厅组织开展“学党章、学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全体人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广大党员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做到对党忠诚,积极工作,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在工作岗位上作出优异成绩。

 

 

此次竞赛,由在家的10个支部组成的8个小组进行比拼,通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拉萨退休支部部分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