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审计之窗>党建工作

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弘扬“老西藏”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22 21:00:27

 

                   自治区审计厅开展参观拉萨海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对党的热爱、对党的忠诚,弘扬老西藏精神,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和争做神圣国土守护者、美丽家园建设者的重要指示精神,61日自治区审计厅组织在家全厅党员干部到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拉萨海关参观,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拉萨海关从雪域雄关”“屈辱历史”“峥嵘岁月”“辉煌成就”“国门丰碑五个展区内容,再现了西藏海关发展历程,深刻揭露了英帝国主义武装侵略西藏,西藏成为英印资本家自由贸易区的屈辱历史,热情讴歌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西藏人民海关从无到有的光辉历程以及西藏海关各民族团结一致,在保卫国家安全、维护祖国统一、促进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

 

  

 通过现场教育,全体党员感受很深,触动很大,纷纷表示:一定会铭记历史,牢记西藏自古以来就是祖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坚定立场、加强团结,坚决反对分裂、维护祖国统一,做维护稳定、民族团结的表率;一定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和党员义务,时刻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不忘初心,做创先争优、勇于担当的表率;一定会继承和弘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的老西藏精神,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来更好的履职尽责,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西藏篇章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厅党组书记次多、4在家厅领导及50余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