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审计之窗>党建工作

追寻民主改革历史足迹 感受伟大社会变革区审计厅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04 18:12:55

为使党员干部充分感受西藏民主改革6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的成功实践,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党员。4月3日,厅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追寻民主改革历史足迹,感受伟大社会变革”走进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通过参观丰富详实的图片资料及历史文物和聆听讲解员生动的叙述,使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西藏自古以来就是祖国神圣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更加充分地认清旧西藏封建农奴制的残酷与黑暗,更加清醒地认识十四世达赖集团分裂祖国的反动本质,更加自觉地珍惜今天西藏来之不易的新变化新生活,更加努力地创造社会主义新西藏的美好明天。



通过此次实地参观学习,使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良好的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历史,坚定信念,扎根高原,奉献西藏,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深入贯彻党的治藏方略,牢牢把握依法治藏、富民兴藏、长期建藏、凝聚人心、夯实基础的重要原则,旗帜鲜明反对分裂,自觉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坚决捍卫伟大的民主改革成果,以孜孜不倦、奋发向上的奉献精神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为雪域高原的长治久安和长足发展贡献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