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审计之窗>党建工作

生命高于一切 安全重于泰山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7 17:55:38

——西藏自治区审计厅组织全厅干部职工观看电视专题片

《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忧患意识,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力度,1014日,西藏自治区审计厅组织全厅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生命重于泰山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该片从直面风险、树牢理念、强化责任、健全体系、狠抓落实五个方面,全面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既有对国家政策的权威解读,又有对案例的细致剖析,是系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的精准辅导、有力指导,看后令人深受触动和教育。

通过观看学习电视专题片,全厅干部职工进一步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把开展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抓实,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为切实做实做好西藏安全生产工作、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环境贡献审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