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审计之窗>党建工作

西藏自治区审计厅拉萨退休党支部召开拉萨老党员、老干部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7 18:01:52

11月8日上午,西藏自治区审计厅拉萨退休党支部召开拉萨老党员、老干部座谈会,党支部书记普布卓嘎主持会议,拉萨退休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和《西藏自治区党员不信仰宗教行为规范(试行)》等文件精神,并进行了座谈讨论,拉萨退休党支部全体党员交流学习心得和亲身感受。

座谈会上,大家一致表示,厅党组高度重视,关心关爱退休老干部,大力支持退休支部的建设工作,退休干部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卸任不谢幕,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审计厅的工作,时刻关注和支持审计厅的发展,积极参加党支部组织的各项学习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彰显共产党员本色,持续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