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审计之窗>党建工作

审计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25 17:37:37

124日,我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我厅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和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作出部署。厅党组书记、副厅长次多作党史学习教育总结讲话,厅党组副书记、厅长徐景浙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指示精神,及时将党史学习教育纳入2022年党建计划安排,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深入学习领会党中央、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刻理解“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围绕“四件大事”“四个确保”,聚焦“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的强大动力,坚决践行“六个表率”,不断开创审计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成果经验着力构建富有针对性、科学性的学习教育长效机制。坚持把“学史力行”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持续深入抓好查摆问题整改落实。

会议要求,全厅干部职工要注重将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果与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紧密结合,认真落实区党委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特别是王君正书记讲话精神,注重“学”字,提高思想认识,紧扣“查”字,找准突出问题,抓好“改”字,在解决问题上见实效,强化“建”字,通过建章立制促进形成常学常新、常查常改、常改长效的良好氛围,切实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谱写西藏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