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审计之窗>党建工作

深入交流研讨 共谋党建发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20 10:25:00

1013日,自治区住建厅机关党委副书记唐晓慧一行14人赴我厅观摩交流机关党建工作,厅机关党委及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相关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厅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分别从厅机关党建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党风廉政建设及取得成效等方面作了介绍分享。近年来,在厅党组的高度重视下,厅机关党委紧紧围绕厅党组中心工作任务,牢牢把握新时代机关党建职责定位,以红心强审党建品牌创建为抓手,通过五抓五强力争达到五个一流目标,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负责同志结合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分别从党建与业务促进提升、三会一课及主题党日等制度落实情况、打造年轻党员干部队伍及特色成效等方面向大家分享了经验做法。唐晓慧副书记表示,此次观摩交流学习活动使大家受益匪浅,不仅开拓了思路,学到了好的经验做法,同时也看到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与差距,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将学习观摩的所见所思所悟所想转化成落实各项工作的成效,并希望今后工作中继续加强交流沟通。

      与会人员一同观摩了党建活动室,包括西藏自治区审计厅大事记、审计文化长廊、党支部标准化会议室、职工活动场所等。大家边走边看,围绕党建引领、支部建设、党员管理、品牌创建等内容继续深入交流讨论、取长补短。下一步,在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厅机关党委将加强与兄弟单位的党建交流力度,持续以红心强审党建品牌创建为抓手,以党建活动室为载体,以建立健全工作制度为保障,不断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