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开展监督检查 强化活动成果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04 22:34:51

近日,审计厅加强政治纪律教育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对12个党支部(含临时党支部)就政治纪律教育活动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经查,厅党组和驻厅纪检监察组结合审计厅工作实际,成立政治纪律教育协调领导小组,制定活动方案,明确了各自职责;各支部书记均对政治纪律教育开展动员部署,制定详细学习计划,并有条不紊的开展。截止目前,厅党组在全厅干部职工大会上作思想发动1次,厅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政治纪律教育3次,支部书记开展思想发动13次、讲党课4次,开展专题讨论11人次,撰写心得体会5篇,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共收集各党支部开展政治纪律教育活动情况的信息35篇。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驻厅纪检监察组对检查结果予以通报,督促各支部制定合理学习计划,突出学习重点,抓好支部党员教育活动,以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专题讨论、撰写个人心得体会等形式开展教育活动,确保活动有序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