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审计厅党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05 23:54:48

近期,审计厅党组召开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责任落实情况专题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自治区纪委相关文件精神,总结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做好新形势下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事关审计事业发展大局,责任重大。一是各处室和全厅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认识“两个责任”的重要性,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区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深化标本兼治,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强化不敢腐的氛围,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坚定不移地推进审计厅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二是各处室主要负责人作为第一责任人,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先学一步,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职责;要坚持问题导向,下力气解决在不作为慢作为、文山会海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和纪律作风专项整顿月活动中查找出的突出问题,坚持边整边改边提高,促进干部职工进一步严守纪律、认真履职尽责;要敢于担当、敢于负责,对存在问题的同志敢于批评指正,做到时时提醒、处处警戒,警钟长鸣。三是各分管领导处室负责人要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存在问题的干部要及时提醒、批评教育,让第一种形态成为常态,对出现问题的人坚决处理,进一步彰显审计厅党组抓好厅机关作风建设的决心和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