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审计署2018年度西藏自治区审计干部计算机审计提高培训班在南京顺利开班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27 13:11:10

2018年11月26日上午,西藏自治区审计干部计算机审计提高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审计署审计干部教育学院举行。审计干部教育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晓峥,区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尹摇山参加开班仪式,审计署审计干部教育学院教研部副主任安景琦主持开班仪式。王晓峥副院长和尹摇山副厅长分别代表审计干部教育学院和西藏自治区审计厅对学员提出要求和期望,自治区审计厅白玛多吉代表全体学员发言。

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来自西藏自治区审计厅、7市(地)审计局以及部分县级审计机关,共60人。此次培训班为期54天,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数据库、数据审计、财政预算执行全覆盖审计方法体系及典型案例介绍等理论和实战课程,培训目标是补强我区审计人员能力短板,提升信息化条件下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