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西藏自治区审计厅组织召开“4·25”地震日喀则灾区灾后恢复重建跟踪审计(第四次)进点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19 20:06:55

2019617日下午,自治区审计厅投资一处、投资二处、投资中心联合组成审计组,在日喀则市组织召开了“4·25”地震日喀则灾区灾后恢复重建跟踪审计(第四次)进点会。自治区交通厅和日喀则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日喀则市“4·25”地震灾后重建办公室、自治区交通厅项目办和聂拉木、吉隆、定日三个重灾县先后报告了灾后恢复重建工作进展情况。审计组副组长、投资二处处长杨昌梅同志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宣读了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要求。自治区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次仁彭多同志介绍了此次审计工作的目的、范围、重点内容和工作进度安排,并对此次审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相关方面要高度重视、正确认识审计监督职责和作用;二是要积极支持和配合审计工作,加强沟通;三是对审计组依法、文明、廉洁审计情况进行监督。同时次仁彭多副厅长要求审计组成员加强学习,依法文明审计,提高审计质量,严格遵守审计纪律、工作纪律和保密纪律。

西藏自治区交通厅副厅长陈朝同志和日喀则市副市长赵兵同志对前三次跟踪审计工作予以认可,并表示将全力支持配合此次审计工作,以审计发现问题整改为契机,进一步促进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确保圆满完成灾后恢复重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