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审计公告

关于推荐2017至2019年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候选名单的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17 12:06:00


为总结表彰2017年至2019年内部审计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展现新时代内部审计工作者奉献担当、创新发展的新风貌,推动内部审计事业的健康发展,中国内部审计协会于2020年开展2017-2019年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以下简称双先)评选表彰活动。为做好我区双先评选推荐工作,我厅制定了《西藏自治区审计厅关于开展20172019年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推荐工作的通知》(藏审发〔202032号),按照通知要求,经双先评选表彰推荐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评选推荐、双先评选表彰推荐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研究通过,拟确定区公安厅审计处、西藏民族大学审计室为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区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廖娟同志为全国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现予以公示。

如对上述公示对象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采取电话或电子邮件方式向双先评选表彰推荐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如实反映。

公示时间:2020817日至21

人:达珍、徐永琼

        联系电话:0891-65555781808900807118089008179

电子邮箱:xzsj999@163.com

 

                                                                                       西藏自治区审计厅

                                                                                              202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