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审计之窗>党建工作

高举伟大旗帜 谱写崭新篇章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12 18:31:06

——西藏自治区审计厅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专家宣讲领学作用,根据区党委宣传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治区集中宣传工作方案》要求,2022年12月9日,我厅邀请区党委党校曲宗教授作了“高举伟大旗帜 谱写崭新篇章”专题宣讲,厅党组班子成员、副厅长马陵田主持宣讲会,全厅1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曲宗教授从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等6个方面进行了系统深刻阐述,为如何立足实际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传授了方法思路。



会议指出,曲宗教授的宣讲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提纲,紧密结合西藏实际,视野开阔、分析透彻、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为我们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权威辅导,对推动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发挥了有力指导和促进作用。厅机关各部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以此次专题宣讲为契机,持续拓展深度、延伸广度,带头学习、带头贯彻,进一步采取扎实有效措施,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取得更大实效。

会议要求,全厅干部职工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题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党章的丰富内涵和时代要求,深入学习、全面贯彻党中央、区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策部署,切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政治担当,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来谋划完善工作思路、提升强化工作举措、针对解决具体问题,发挥审计监督作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