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区审计厅深入开展年度集中整训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6 18:24:11


      2021830日至93日,区审计厅深入开展以准确把握新时代审计职责定位和使命任务,聚焦服务四件大事、实现四个确保为主题的年度集中整训。厅党组班子在家成员、各部门负责同志和厅机关干部职工参加整训。

集中整训期间,区审计厅党组书记、副厅长次多同志以“在审计系统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向纵深”为题,深入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举事例、讲故事等方式,要求审计干部深刻理解把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深刻理解把握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理解把握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刻理解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时代号召,牢记初心使命,感恩奋进新时代,在奋力续写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中积极贡献力量,回报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关怀。

厅党组副书记、厅长徐景浙同志以创新审计思路、忠诚履职尽责为题,结合审计案例和个人成长经历审计干部如何创新审计思路、探索审计蓝海,夯实业务基础、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深化理论研究、提升成果层次,加强队伍管理、打造审计铁军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同时,徐景浙同志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自身成长经历,从做人、做事、做工作等三个方面,与区审计厅青年干部进行交流互动,并提出殷切希望。

此次集中整训,既有政治理论讲座,又有审计实务、案例解析,让审计干部开阔了视野、提升了能力、强化了作风,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树牢了法治思维,进一步提升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集中整训,振奋了精神,明确了方向,汇聚起了为雪域高原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审计力量,为推动完成十四五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