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审计要闻

中介机构入围西藏自治区审计厅政府投资项目协审中介库招标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2-09 10:46:51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相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透明、公平竞争、公正和诚实信用原则,西藏立信招标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具体招标内容如下:

1、项目名称:中介机构入围西藏自治区审计厅政府投资项目协审中介库招标

2、招标编号:XZLX-BMC-2018-015

3、招标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4、接受潜在投标人报名时间:2018年2月9日-3月2日,9:30-12:30;15:30-18:00(北京时间,节假日时间除外)。

5、报名获取招标文件地点:西藏立信招标有限公司

6、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18年3月7日10:00-10:30(北京时间)

7、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18年3月7日10:30(北京时间)

8、开标地点:西藏立信招标有限公司。逾期收到或不符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文件我公司恕不接受。

9、投标人资格条件:

9.1、投标人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9.2、专业资格条件

1)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

2)投标人须具备与本次招标业务内容相称的具备相应执业资格的专业服务团队,全国注册造价工程师在10人以上。

3)投标人须满足下列条件之一:西藏自治区区内注册成立;投标之前完成西藏自治区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一体化工作平台备案;承诺在3月底之前完成西藏自治区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一体化工作平台备案。

9.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0、报名材料:

1)企业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原件(尚未办理三证合一的企业须提供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原件)和投标人资格条件所要求相关资质原件,同时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2)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加盖公章);

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及报名授权委托书(原件,加盖公章),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11、报名方式

11.1、西藏立信招标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报名。

11.2、外地投标人可通过电话方式报名。潜在投标人需将报名材料扫描后发送至2192944629@qq.com邮箱,经审核符合资质条件的潜在投标人,招标代理机构负责将招标文件电子版发送至符合资质条件的潜在投标人的报名邮箱,报名成功。

12、本公告在西藏商报、中国政府采购网、西藏自治区审计厅官网等媒体刊载。

13、联系方式

13.1、招标人:西藏自治区审计厅

13.2、招标代理机构:西藏立信招标有限公司

报名联系人:王女士

联系电话:18089901118/17725184097

电子邮箱:2192944629@qq.com

地址:拉萨市林廓北路2号,新气象宾馆院内。 

                                                          西藏立信招标有限公司

                                                               2018年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