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审计要闻

驻审计厅纪检组及时传达区纪委干部大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2-28 11:05:02

2018年1月11日下午区纪委全体干部职工大会结束后,驻审计厅纪检组立即组织在家全体人员对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驻厅纪检组负责人逐项传达了《关于印发洛桑江村同志在自治区维稳指挥部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的通知》《关于印发中央环境报保护督查组反馈意见和吴英杰书记讲话的通知》《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办公厅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元旦春节藏历新年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关于认真做好元旦春节藏历新年维护稳定工作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做好文件电报定密工作通知》的主要精神,并结合区纪委副书记王峻同志在会上提出的有关要求,用三个压实对驻厅纪检组做好下一步工作做了补充强调:一要压实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驻厅纪检组要牢牢把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协助督促驻在单位党组抓好维稳安保工作,坚决拥戴信赖忠诚捍卫核心,严肃查处对党不忠诚不老实、阳奉阴违的“两面人”和违背党的政治路线、破坏党内政治生态问题,确保党中央政令畅通。二要压实对作风建设极端重要性的认识。2018年春节、藏历年假期是党的十九大后第一个重要节点,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至关重要,驻厅纪检组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全局的高度,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作风建设的部署要求,在两大节日期间以钉钉子精神持续抓、扎实抓、盯住抓,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坚守,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三要压实压紧主体责任。进一步督促监督厅党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聚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10个新表现,对本部门存在的典型问题、“老问题”紧抓不放、一抓到底,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

会上驻厅纪检组负责人要求我组每名成员在两大节日来临和两会召开之际牢固树立执纪必先律己、监督必先接受监督的意识,按照打铁必需自身硬的要求,强化责任担当,用更大的决心、更大的气力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