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审计要闻

审计厅2017年度“期末考试”开考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2-28 11:19:35

2018年1月13日,利用周六时间审计厅召开了厅领导及部门负责人述责述廉考评会。在以新形势和新任务为出卷人、厅机关党组成员、部门领导为答卷人,广大干部职工为阅卷人的“期末考试”上,首先由厅党组书记、副厅长次多同志带头上台进行了述责述廉,随后7名厅级领导,13名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述责述廉,按要求时间厅领导控制在13分钟,部门负责人控制在10分钟,并安排工作人员计时提醒。之后干部职工结合工作实际在《审计厅党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民主测评表》《审计厅党组班子成员、厅级干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民主测评表》《审计厅部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民主测评表》《厅级领导履行职责情况民主测评表》《各部门工作情况民主测评表》和《厅机关食堂车辆管理和调配工作情况民主测评表》进行了认真的打分,每个测评表分若干项,满分为10分。

此次“考试”审计厅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思想上高度重视,引用详实数据,客观全面、实事求是、言之有物,既突出了亮点和成绩,又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缺点和不足。有效传递了责任、传导了压力,进一步推动工作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