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自治区审计厅党组副书记、厅长徐景浙赴拉萨市城关区和堆龙德庆区开展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6 09:50:02


    为了解掌握我区改革审计管理体制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切实有效解决问题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巩固深化改革审计管理体制成果,更好发挥审计监督作用,推动我区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根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要求2023519自治区审计厅党组副书记、厅长徐景浙到拉萨市城关区、堆龙德庆区开展调研,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了解审计管理体制改革和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落实等情况。拉萨市政府副市长扎西白珍,拉萨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局长郭万军,拉萨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德庆央吉陪同调研。

    徐景浙同志先后到城关区净土乳业及农产品检测中心、堆龙德庆区优质蔬菜生产基地调研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到城关区审计局正在开展的实验小学预算执行审计项目现场调研审计项目开展情况并看望审计工作人员,听取城关区委、堆龙德庆区委审计委员会主要负责同志履职情况汇报,对城关区、堆龙德庆区审计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徐景浙同志指出,改革审计管理体制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目的在于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更好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党中央通过改革审计管理体制,破解了长期以来困扰审计事业发展的体制障碍,从根子上解决了制约审计监督作用发挥的深层次问题,大大增强了审计监督的严肃性、权威性,实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审计新飞跃。

    徐景浙同志强调,城关区委、堆龙德庆区委审计委员会要深刻领会改革审计管理体制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审计委员会的职责定位,加强对审计工作的总体布局、统筹谋划、整体推进、督促落实,全面履行职责,有效发挥作用,切实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审计工作全过程各环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好审计委员会工作职责;二是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落实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工作要求;三是要强化审计整改,切实做好审计工作“后半篇文章”;四是要把握工作重点,切实提升审计监督效能;五是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审计队伍职业精神和专业能力。


  519日上午,区审计厅党组副书记、厅长徐景浙在拉萨市城关区净土乳业有限公司调研产业扶贫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519日上午,区审计厅党组副书记、厅长徐景浙在拉萨市城关区审计局审计项目现场调研。

519日上午,区审计厅党组副书记、厅长徐景浙在拉萨市城关区委审计委员会调研。这是座谈会现场。

5月19日下午,区审计厅党组副书记、厅长徐景浙在拉萨市堆龙德庆区优质蔬菜生产基地调研产业扶贫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519午,区审计厅党组副书记、厅长徐景浙在拉萨市堆龙德庆区委审计委员会调研。这是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