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西藏自治区审计厅举行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文艺汇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2 12:25:47

                    

630日下午,为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区审计厅举行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70周年文艺汇演,通过合唱、朗诵、舞蹈、相声、独唱等形式,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达对党的热爱感激之情。

表彰大会全面总结了2020年度全厅各项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党务工作者、优秀审计青年、优秀西部计划志愿者等先进集体和个人。厅党组副书记、厅长徐景浙同志代表厅党组作了讲话,鼓励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为审计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要求全厅干部职工向先进集体和个人学习,努力在比学赶超中为新时代西藏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艺汇演前,在厅党组副书记、厅长徐景浙同志的带领下,大家全体起立,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文艺汇演节目形式丰富,精彩纷呈。有慷慨激昂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我和我的祖国》等,有诗朗诵《永远跟党走》《祖国颂》等,有真挚深沉的独唱《亲爱的党啊 祝你生日快乐》《我们都是追梦人》,有喜庆欢快的舞蹈《欢歌颂党恩》,也有生动幽默的相声《喜事》,一个个的节目将氛围渲染得热烈而喜庆。由于审计工作的特殊性,在举国欢庆建党100周年之际,还有许多审计人为维护财经纪律、保障国家财产安全,依然坚守在全区各地审计一线。出差在外地的各支部、党小组精心录制了合唱和朗诵视频,在文艺汇演中播放,传递每一位审计人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热烈祝贺。全厅共产党员和干部职工用精彩的文艺表演,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带领中国各族人民奋斗前进的壮美画卷,展现西藏民主改革给西藏这片古老土地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

在激昂而向上《盛世中国》乐曲中,文艺汇演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文艺汇演由区审计厅机关党委举办,参演人员全部来自区审计厅各支部,大家踊跃参与、认真准备、刻苦排练,用实际行动深情告白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表达对党的忠诚与祝福。团结就是力量,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特殊关怀下,在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厅党组的正确带领下,全厅上下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及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论述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全力抓好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真抓实干,努力开创西藏审计工作新局面,为推动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本文图片均由 西藏自治区审计厅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