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审计之窗>党建工作

区审计厅组织全厅党员干部观看电视专题片《零容忍》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28 10:42:01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体会议上强调要坚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坚持纠正一切损害群众利益的腐败和不正之风为进一步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不断夯实廉洁从政的思想道德基础,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根据自治区纪委办公厅关于观看电视专题片《零容忍》通知要求,126日,我厅组织在家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电视专题片《零容忍》,各审计点人员在审计现场组织观看。

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充分发挥,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显著增强,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并全面巩固。该专题片共有5集,选取16个反腐败斗争故事,讲述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反腐败斗争的典型案例,既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反腐,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战略目标的决心,也彰显了党中央正风肃纪、零容忍反腐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

大家纷纷表示,正风反腐是党心所向、民心所向,要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认识到腐败和反腐败较量还在激烈进行,反腐工作依然任重道远。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和区党委实施办法,严格按照党章党规的要求约束规范自己的言行,真正做到懂规矩、知敬畏、守底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记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为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