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齐抓共管推进政治纪律教育活动有效开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03 23:09:03

近日,驻审计厅纪检监察组履行好牵头抓总职责,充分发挥好派驻监督“探头”作用,按照分级负责的原则,加强对政治纪律教育活动的领导和组织协调,确保教育活动有序开展。

一是通过第一时间与审计厅党组书记沟通商量,成立审计厅加强政治纪律教育协调领导小组,明确了政治纪律教育的组织实施、协调督办和监督检查等各项工作的具体落实。同时督促其充分认识开展政治纪律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落实好主体责任,把政治纪律教育作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内容,作为管党治党的一项重要工作,切实抓在手上。

二是通过制定《加强政治纪律教育的工作方案》,进一步细化政治纪律教育活动的学习时间、学习内容以及学习方法和步骤,明确了厅党组、纪检监察组、各党支部书记的工作职责,提出了落实政治纪律教育工作的具体要求,利用厅OA系统和厅机关微信群发送通知,促使广大党员干部提高认识、提前谋划。

三是通过召开审计厅政治纪律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明确了开展政治纪律教育的目的和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拒当“两面人”、拒说“两面话”、拒做“两面事”,确保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成为每一名党员的自觉行动,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确保党中央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的安排要求贯彻到位、执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