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美丽格桑花”再次在联合国审计舞台上绽放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08 17:53:30


根据审计署2022年联合国审计计划安排,20224月上旬至5月下旬,我厅再次选派达伟拉措同志赴美国纽约参加联合国秘书处人道事务协调厅总部2021财年期末审计项目,联合国审计委员会委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达伟拉措同志给予高度评价。

达伟拉措同志在参与联合国审计期间,严守各项涉外纪律,工作积极主动,与审计组同志一起,克服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等各种困难,加班加点、日夜奋战,在联合国审计舞台上展示了中国审计师专业敬业的良好风貌、青年审计干部的蓬勃朝气。同时,在工作之余,积极向联合国官员、国际人士宣传西藏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经济社会文化等各方面取得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和“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美好局面,充分体现了西藏少数民族审计干部的责任、担当和良好形象。

达伟拉措同志在联合国审计期间的优良表现,为2022年上半年审计署联合国审计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侯凯审计长在联合国审计有关报告上充分肯定中国审计人员在联合国审计中的表现、发挥的作用、产生的影响,指出全体审计人员尽心尽责,并感谢相关单位的支持帮助。

我厅将始终坚持“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的审计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持续培养更多爱国爱审、担当作为的优秀审计青年,继续配合做好联合国审计工作,为联合国审计工作贡献中国力量、西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