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邀请自治区党校教授作专题讲座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04 22:39:12

近日审计厅加强政治纪律教育协调领导小组邀请自治区讲师团成员、区党委党校党建教研部副教授,社会主义学院兼职教授曲宗同志为全厅党员干部作题为《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严明党的政治规矩》的专题讲座。  

课后,驻厅纪检监察组对审计厅各党支部开展政治纪律教育的监督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清新形势,强化守纪律懂规矩的意识。全厅干部职工要坚决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突出重点,加强教育学习的主动性。要按照区纪委安排的重点学习篇目,制定学习计划,切实抓好日常学习,补足精神之“钙”。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增强教育学习的推动力。各支部负责人要把加强政治纪律教育作为推进审计厅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重要内容,协调领导小组将坚持“严”字当头,对落实教育活动走过场、流于形式的,严肃追究责任并点名道姓通报曝光。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使全厅党员干部对加强政治纪律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重要内容等方面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强化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