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审计署2018年度西藏自治区审计干部计算机审计提高班正式结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21 18:08:00

2019年1月18日上午,西藏自治区审计干部计算机审计提高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审计署审计干部教育学院举行。中共审计署党校校务委员会委员、审计署审计干部教育学院副院长刘军,南京审计大学培训教育学院院长童瑞连参加结业典礼,审计署审计干部教育学院教研部主要负责人安景琦主持结业典礼。

刘军副院长代表审计干部教育学院对此次培训做出总结并对所有学员培训结束以后的工作提出希望和建议;自治区审计厅贡桑群培代表全体学员发言,感谢审计干部教育学院的各位老师对此次培训课程的精心准备,并决心将此次培训所学知识融入到以后的审计工作中,不断创新审计新模式,推动审计事业的新发展;审计干部教育学院教师代表冯国富教授代表所有代课老师发言。



为期54天的培训课程完满结束,除一名学员因病退学外,培训班所有学员顺利完成此次培训。刘军副院长为培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