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审计署2019年度西藏自治区审计干部计算机审计巩固班在南京顺利开班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2 23:56:01

 

2019年11月8日,审计署2019年度西藏自治区审计干部计算机审计巩固班开学典礼在审计署审计干部教育学院举行。

中共审计署党校校务委员会委员,审计干部教育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军,区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尹摇山参加开班仪式,审计署审计干部教育学院教研部副主任安景琦主持开班仪式。刘军副院长和尹摇山副厅长分别代表审计干部教育学院和西藏自治区审计厅分别对学员提出要求和期望。尹摇山副厅长并就此次培训目标对大家加以强调,希望所有学员能够认真对待此次培训;自治区审计厅孙萍代表全体学员发言。

开班仪式结束后,中共审计署党校常务副校长,审计干部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彭华彰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主题,讲授了培训班的第一课。

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来自西藏自治区审计厅、7地市审计局及部分县区审计机关,共57人。此次培训班为期47天,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数据审计概述、会计数据分析、计算机审计项目实训、小型审计案例实训及拓展审计案例教学等理论与实践课程,旨在巩固计算机数据审计知识技能,结合审计实务,提升我区审计人员的计算机审计实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