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审计署2019年度西藏自治区审计干部计算机审计巩固班正式结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27 18:54:06

2019年12月24日上午,西藏自治区审计干部计算机审计巩固班结业典礼在审计署审计干部教育学院举行。审计署审计干部教育学院教研部主任安景琦主持结业典礼、南京审计大学培训教育学院院长童瑞连参加结业典礼。

安景琦主任代表刘军副院长讲话,针对此次培训班的特点、培训收获提出自己的看法,并对各位学员提出希望与建议,希望各位学员能够将此次培训作为新起点,牢固树立并坚持终身学习理念,提高政治站位,联系工作与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审计事业科学发展的能力。自治区审计厅彭超琼代表参加培训的57名学员发言,感谢审计干部教育学院各位老师对此次培训付出的辛苦和努力,并决心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此次培训中所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审计实践中,创新大数据审计思维,深化大数据审计技术开发和应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总书记“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要求,力争使自己成为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审计干部,为西藏审计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最后,安景琦主任与童瑞连院长共同为培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