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西藏自治区审计厅获2019年度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绩效考核优秀单位表彰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19 10:55:26

 

近日,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下发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绩效考核优秀地市和自治区政府部门的决定》,自治区审计厅获评2019年度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绩效考核优秀单位,名列区直机关部门第4名,是自治区2018年开展此项考核工作以来,连续两年获得自治区先进单位表彰的6家单位之一。

2019年,西藏自治区审计厅在区党委政府和审计署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和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积极推进审计项目审计组织方式“两统筹”和大数据审计,持续开展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扶贫等民生项目资金、经济责任、政府投资建设项目等审计,积极拓展审计监督全覆盖的广度和深度,着力提升工作成果水平。始终坚持以立身立业立信为标尺,不断加强政治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着力锻造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全面夯实审计发展根基,以扎扎实实的审计业绩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2020年,我们将继续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自觉认清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边稳藏重要论述,全面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自治区党委九届七次全会暨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等要求,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西藏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