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审计厅党组召开2022年第1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10 15:52:43

17日,厅党组召开2022年第1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了全区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王君正书记在自治区党委办公厅调研时的讲话精神,通报近期全区各级党委(党组)学习贯彻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有关会议精神情况、自治区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会风会纪情况,进一步部署我厅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各项工作。党组副书记、厅长徐景浙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厅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是以王君正书记为班的新一届自治区党委作出的重大部署,是自治区党委以自我革命引领增强政治责任的一次重大斗争,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重要政治任务,今后审计所有工作都要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为前提来谋划、推动、落实。徐景浙同志在会上的讲话肯定了我厅在学习贯彻落实方面的工作,也指出我存在个别文件学习不及时、工作落实跟踪督办慢、文稿起草责任心不够等不足,强调要做到及时学习,通过开展查作风、查漏洞、查责任、查落实活动,贯彻落实区党委各项工作部署

会议要求,全厅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和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部署和全区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弘扬优良作风,崇尚真抓实干,抓好工作落实、汇聚奋进合力,确保审计监督工作在努力推动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应有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