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19 12:15:56

为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我厅制定了《中共西藏自治区审计厅党组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班子成员、处室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职责,结合各党支部、处室实际情况,围绕“四查四问”内容,推动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各项工作,及时建立督办工作台账,明确督办主体,做到工作有章法,确保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落实落地。同时要把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作风转变推动工作落实、以狠抓落实提升工作成效,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根据厅党组工作部署,近期我厅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办公室下发通知,要求各处室认真对照“四查四问”内容,围绕20211月以来在“文件学习贯彻不及时”、“工作落实慢、跟踪督办不到位”、“文稿起草、数字统计责任心不够”三个方面开展自查工作,查摆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在家各处室均已上报,打响了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的第一枪,我厅将着力跟踪整改落实,并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突出学习教育,强化调查研究,抓好“八个落实”,不断推动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各项工作引向深入。